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2 18:01:16

为促进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17日上午,智能建造学院在1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于安林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为新学期明确工作方向、布置工作重点。

会议开始,于安林院长对过去的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他对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张军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认真执行学校教务处下发的文件精神,妥善安排好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做好期初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和进程进展。

余波副书记围绕学院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强调。他指出,经历了一个较长的寒假,面对开学两周后的期末考试,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提醒和督促,任课教师要组织必要的考前复习答疑,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辅导员要做好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的查课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关心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帮扶和引导。

最后,于安林院长就新学期的科研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