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21 20:00:24

为充分了解新学期学院学生的学习状态,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拉近师生间的距离。3月14日晚,智能建造学院在1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四个专业社团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余书记首先了解各个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分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展开,围绕学习进度和情况、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的备考、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的进展、第二课堂学分的获取等方面讲述着学生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完学生代表的汇报后,余书记一一记录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答。他表示座谈会是连接学生与老师之间最好的渠道,通过座谈会能够使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不断的调整和优化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更好的学习,更舒心的生活奠定基础。

随后余书记围绕学风建设、职能发挥、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进行强调,他向各位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大家要将中心放在高质量发展上来,如何提高班级学生学习的质量,如何提升学习的获得感,如何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需要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余书记表示,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学院“一对多”帮扶活动要在本学期深入开展,全体学生干部要形成合力,要帮助带动班级同学提高学习质量,各专业社团要精心策划学院各类专业竞赛,要让同学们“忙”起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师生情谊,同时也让各班级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激发起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热情,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