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31 22:59:08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树立和宣传应届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大学生勤奋刻苦,培育学生成长成才。3月28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举行无锡太湖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担任评委,共有11位毕业生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的各项流程井然有序,答辩学生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进行优秀毕业生的答辩。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通过PPT展示答辩的主要内容,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总结自己四年中的点点滴滴,结合自己的每一份经历,比如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班团建设等,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提问环节”,参与答辩的学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的回答,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听取答辩学生的陈述,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答辩者们的身上是学院新一代优秀大学生“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缩影。此次答辩会,既是对过往四年经历的总结,亦是对未来踏入社会的展望。一方面,帮助智能建造学院学子们对标榜样,看齐典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惧风雨,乘风破浪,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另一方面,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作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学长学姐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不负众望,成就美好人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