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2023年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06 16:48:32

为推动我院大学生形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美好品德,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根据学工处的部署,4月6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江苏省、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学生支部书记王莺、团总支书记戎婷竹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朱敏主持。

根据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审核,共有15名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选手们围绕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做了点评,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尤其是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力争上游的精神值得赞赏,希望大家勤学习、多总结,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践行“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

至此,2023年学院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不仅可以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学风建设的质量,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