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06 21:23:36

为了更好的了解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展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智能建造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学院23届毕业班每个班级6名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首先,余书记围绕“毕设完成情况”、“就业进展情况”、“存在哪些困难”三个问题逐一向与会代表进行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从同学们的反馈来看,目前毕业设计进展良好,同学们已经开始积极寻找工作。

随后,余书记着重向与会同学阐述了当前建筑行业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余书记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所有同学都要有清晰的认识,都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面对,要充分认识先就业后择业的重要性。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的黄金窗口期,同学们一定要把握住每一次求职面试的机会,努力争取。余书记表示,每一名同学都要做到毕设与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院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最后,余书记要求与会代表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迅速传达给班级每一名同学,并祝愿同学们毕业设计取得好的成绩,就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