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举行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1 11:23:23

为进一步选树典型,强化学生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经毕业班学生自主申报,各系审核,智能建造学院于5月15日下午举行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学工秘书朱敏,毕业班辅导员钱紫云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来自两个专业的5名毕业生围绕自己在校4年的思想政治、学习生活、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每人8分钟的PPT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各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要求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参评学生们依次进行了回答,评委老师根据公平公众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此次评选答辩会既是两个专业优秀学子4年学习成果的展示;又是同学们之间一次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成长发展的契机;更是营造向标杆看齐,推进学风建设的有力实践。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