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1 13:29:09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考研学习,提升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与成功率,我院于5月18日召开考研动员大会。主讲人分别是来自工管1901的钱小康同学以及工管1902的桂欣然同学,他们作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与考研经验丰富的学霸,为准备考研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之谈。

动员会上,学长和学姐先后简单介绍了自己考研所选学校及专业,然后通过对考研科目与考研要求的详细阐述,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合适自己的考研目标。作为考研的过来人,学长与学姐又对考研科目进行了简单的分类,逐个为同学们讲述了对应的学习方法。同时,他们还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桂欣然学姐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在考研过程中是如何备战英语,备战数学的,还有择校方法,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其次,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交流,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复习备考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会后,有的同学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以了解更多的考研相关信息,真正使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相信在榜样们的指引与动员下,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研备考中会有更加充足的准备。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