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1 23:27:43

5月25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会上,余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开展规范党务工作“四查四清四严”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迅速开展排查工作。余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学院党建工作的根本保障,要不断的夯实,不断的规范,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高度融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要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支部要精心谋划,认真执行。余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不断增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余书记指出,针对当前学院23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将开展“就业攻坚专项行动”,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主动作为,紧密对接还未落实工作的学生群体,加强就业引导和岗位推荐,做好跟踪服务,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要把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