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志愿服务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我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2 14:01:19

垃圾分类我同行 志愿服务进社区

受五星家园第二社区的邀请,11月10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团总支书记戎婷竹的带领下来前往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将“垃圾分类”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党总支书记余玉洁的联合组织下,本次活动采用了“老少同行,党团同行”的创新形式。活动过程中,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代表先向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参与活动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主题宣讲,依次介绍了四分类垃圾、三分类垃圾。随后,同学们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与居民们展开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问答互动。交流中,同学们将正确的垃圾分类理念传达给了社区的居民,除此以外,双方共同放眼当下,将实际生活中的问题一一提出并逐个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宣讲交流环节结束后,智能建造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与五星家园的居民们一起走进社区主干道和河道边进行垃圾的分类清理。通过实践,进一步针对垃圾分类的知识盲区和误区进行现场辨别和讲解。

在一系列的垃圾分类活动结束之后,大家表示,通过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对缔造绿色环境,共创美丽家园增添了更多信心。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