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志愿服务

智能建造学院“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05 00:15:03

为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得到展现与传递,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3月2日晚上六点,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于线上举行“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分享会,此次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郭雨彤进行介绍,本次分享会一共邀请五位有志愿经历的同学来分享他们的志愿经历。第一位分享者土木2103班陈馨瑜说“虽然我的力量很渺小,但我也会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是啊,虽然一个人的行动是微不足道的,但每一个善行都会积聚起来,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温暖有爱。

疫情肆虐的时候,社会需要帮助,作为国家未来顶梁柱的我们又怎能不作为?对此,我们积极响应志愿号召,工管2102的郭嘉燚同学与人资2104覃秋喜同学两位分享者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志愿经历,他们表示:“很累,但却让我感觉很充实。”防控疫情志愿任务都被他们很好的完成,雷锋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仍在为了城市的整洁而工作着,滴滴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滑下,这时,一瓶冰凉的矿泉水被送至他们的手中,缓缓地抬起头,是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面庞,听着工管2102祝杨阳同学的描述,我们身临其境。至此,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的魅力,不惧辛苦,助人为乐,服务他人。

本次志愿服务分享会于七点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分享会,每一位志愿者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服务,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同时,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彰显了、智能建造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体现了我校学子乐于助人的优秀美德。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