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志愿服务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志愿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23 23:38:13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大学生的整体素养,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得以全面发展。智能建造学院于2023年3月18日以“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开此次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开展在梁溪区五星社区,主要由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成员携手五星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创建更加美好文明的社区,弘扬雷锋精神,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无私奉献,使人们的生活日益幸福。

首先,智能建造学院安排了十名志愿者服务于此次活动,主要负责人杨开泰带领我们和社区人员取得联系,然后我们十名志愿者被分为三个小组由不同的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负责给不同的楼栋贴上文明宣传倡议书。此倡议书主要内容为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城市,温暖你我他。并且倡导了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建美好城市,共同打造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提高社区的整体文明素养,为他们创建了更加美好文明的幸福生活。

其次,我们还对社区的公共环境进行了清理和打扫,我们一手拿着垃圾夹一手提着垃圾袋,负责清理社区街道未被处理到的垃圾,大到清晰可见的卫生纸,小到犄角旮旯的烟头。每个志愿者都很努力积极的为创建美好文明城市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增强了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人们的生活环境质量。最后我们将手上剩余的倡议书分发给居民,强化人们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识,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形成。

通过此次的志愿者活动,我们成功改善了五星社区的环境,并加强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识。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不是独属于雷锋的精神而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具备的精神,我们应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中,把“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钉子精神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做一个满心热血,为人民、为党、为国家,无私奉献的大学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